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28 2024.03
    国际传播与艺术学院开展3月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

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,2024年3月16日上午,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对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。

检查重点包括实验室的消防设施、电路安全、易燃易爆物品存放等方面,检查小组仔细查看了消防器材的完好性和有效期,对实验室的电路进行了检测,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。此外,还对实验室的易燃易爆物品进行了专门排查与管理。

检查小组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加强管理,确保存放规范、使用安全。对于发现的问题和隐患,检查小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,并要求实验室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。

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安全工作,实验教学中心通过加强安全教育、完善安全制度、定期安全检查等措施,不断提升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水平。



图文:陈亮

审核:蒋锐

终审:何映敏

海南大学国际传播与艺术学院
  • 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
  • 电话:0898-66180597
  • 院长邮箱:yzsic@hainanu.edu.cn 书记邮箱:sjsic@hainanu.edu.cn
  • 美工支持/中旗网络 管理登录
  • 校内链接

    -海南大学 -网上服务大厅 -海南大学VPN服务 -海南大学邮件系统 -海南大学图书馆
    海南大学